中一電工 月光系列摩登開關蓋板組

中一電工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總公司設立於台中市,其事業體系分布於台北、桃園、台南、高雄,更掌握全省主要通路3,000家以上及台灣最大DIY龍頭特力屋指定銷售品牌,近年跨足電商領域,可直接於PCHOME等網路平台線上購買,成功虛實整合,將傳產轉型達到新佈局。

中一電工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通過ISO認證,並導入Oracle系統,跳脫以往傳統產業的管理方式,全面進入e化時代,有效提升流程及工作效率及資源運用,讓公司競爭力倍增,成為台灣水電材料業界深具影響力的產銷大廠,更是台灣建材產業及室內設計師們的指名品牌。

 

月光系列摩登灰 中一電工 中一電工評價 中一月光系列評價 中一電工開關型錄 中一電工開關哪裡買 開關面板品牌 中一電工教學 開關面板尺寸 一開關蓋板組 中一電工開關 中一防水蓋板 金屬開關面板 中一摩登灰
開關面板品牌 中一電工教學 開關面板尺寸 中一電工開關 中一防水蓋板 金屬開關面板 中一摩登灰 造型開關蓋板 進口開關面板 開關面板推薦 月光系列摩登灰 中一電工 中一電工評價 中一月光系列評價 中一電工開關型錄 中一電工開關哪裡買
中一月光系列評價 中一電工開關型錄 中一電工開關哪裡買 開關面板品牌 中一電工教學 開關面板尺寸 中一電工開關 中一防水蓋板 金屬開關面板 中一摩登灰 造型開關蓋板 進口開關面板 開關面板推薦 台灣開關面板尺寸 電燈開關面板更換 月光系列摩登灰 中一電工 中一電工評價

 

 

月光系列摩登灰 中一電工 中一電工評價 中一電工教學 開關面板尺寸 中一電工開關 中一防水蓋板 金屬開關面板 中一摩登灰 造型開關蓋板 進口開關面板 開關面板推薦 台灣開關面板尺寸 電燈開關面板更換 月光系列摩登灰 中一電工 中一電工評價 四開關蓋板組 中一月光系列評價 中一電工開關型錄 中一電工開關哪裡買 開關面板品牌
 月光系列摩登灰 中一電工 中一電工評價 中一月光系列評價 中一電工開關型錄 中一電工開關哪裡買 開關面板品牌 中一電工教學 開關面板尺寸 開關面板推薦 台灣開關面板尺寸 電燈開關面板更換 月光系列摩登灰 中一電工 中一電工評價 五開關蓋板組 中一電工開關 中一防水蓋板 金屬開關面板 中一摩登灰 造型開關蓋板 進口開關面板
金屬開關面板 中一摩登灰 造型開關蓋板 進口開關面板 開關面板推薦 台灣開關面板尺寸 電燈開關面板更換 月光系列摩登灰 中一電工 中一電工評價 雙切開關價格 月光開關蓋板 電源開關 單切開關價格 六開關蓋板組 月光系列摩登灰 中一電工 中一電工評價 中一月光系列評價 中一電工開關型錄 中一電工開關哪裡買 開關面板品牌 中一電工教學 開關面板尺寸 中一電工開關 中一防水蓋板

 

月光系列摩登灰如同帶著沉著的面紗,搭配斑駁水泥牆或清水模牆面,讓粗曠的工業風增添細膩質感。

品名:月光系列摩登灰–ㄧ開關蓋板組、二開關蓋板組、三開關蓋板組、四開關蓋板組、五開關蓋板組、六開關蓋板組

電壓:300VAC 15A

產品特色:灰黑配色設計,綴飾空間的每個角落,以奈米導光片技術,讓開關下方的指示燈呈現如月光般柔和色澤。


開關插座雖然體積小在室內空間並不起眼,但在室內空間出現的頻率最高,每個角落幾乎都能看到開關面板的身影,是最頻繁接觸到的呢,它們的造型相對地得和室內風格相呼應,對於室內風格加分不少。

國內最普遍的就是網路商店、水電行、水電師傅都可以幫忙叫貨的Panasonic星光系列大面板開關,也是大多建商會附贈的,較為中規中矩。

喜歡現代簡約風格的屋主們,不妨參考與九木空間設計林口門市相同的開關面板。

中一電工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月光系列摩登灰 開關蓋板組,鋁合金拉絲觸感,搭配咬花烤漆按板,簡約卻不單掉的精緻細節,讓開關面板呈現精品時尚風格,俐落分割設計更加提升空間質感,完美襯托視覺感受令人愛不釋手。

開關面板在電源未開啟時,加載了柔和燈光配置,讓夜晚增添了貼心亮點提醒您開關位置,也多了一份浪漫情調。

另外也有銀色、灰色、金色可以選擇,和室內空間色系相呼應,也適合工業風、混搭風等居家運用!